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伤口

 -联动 暂时性失明-

-冰爆冰,我吃互攻-

-私设如山请不要介意-

细碎的铿锵金属碰撞声撞入耳膜,处于混沌状态的思维在突兀的声音出现时逐渐开始清明起来,发动机的嘈杂声覆盖了许多说话的声音,他听不清话题是什么,自己坐着的地方有些不稳,就像是在骑马有些颠簸,头靠在一个并不宽的肩膀上,脸部略有些冰凉,但心里已经清楚靠着的人是谁。下意识去张开眼睛去观察周围,但眼睛部位被包裹的感觉在提醒着他——他看不见。他坐直身子,保持着一个姿势睡觉脖子传来强烈的痛觉,他不自禁的把手放在了脖子上。

“醒了?”身旁传来用冷淡的语气的询问,没有丝毫的讽刺意味而是那种夹杂着些许关心的意思,Oblivion揉搓着脖子,很沉闷的用一个音节词回答了。

“现在在哪?”他第一时间只想知道自己所处之地。

“在车上,避免被石骨兽继续胡搅蛮缠拖延行程,在你没醒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动身了。”Eternal一字一句的解释道,语气变得有些慵懒,“有人说别打扰做噩梦的人,否则只会让他越陷越深,我也就没有叫醒你。”

“你熬夜了吧?”他很平淡的说着,“语气听起来没什么劲,一点精神都没有似的,这么想被打死在半路上?”

“总比你这个看不见东西的瞎子好很多,至少我还能应付得过来。”毫不留情反击回去,银色长发的少年把玩着戴在手上的戒指,“一宿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Oblivion无法反驳,现在的他失去了视觉无法辨别周围发生了什么,只能靠他人来得知情报,这点令他十分难受。车停了下来,身体稍微摇晃了下发动机的声音已经戛然而止,看来已经停止进行了。

“只是为了摆脱追赶,昨晚虽然是没有什么大动作,但是现在因为石骨兽的问题寸步难行,现在能走这么长一段路已经不错了。”Eternal看着后方并不长的车队,不禁感叹道,“这边是昨天找到的一片相对安全的地方,原本以为没法到达呢,毕竟路虽然不长但是埋伏多。他们比我们熟悉这里,说不定会抄近路来到这里。”

“刚回来就遇上一波接一波的大礼,真是受宠若惊啊。”他也难得赞同他的意见。

现在又要去组织人手去抵抗那些疯狂的粉丝,不管是艾泽拉还是剩下两个阵营的领袖也相当的头疼这点,它们视死如归的态度令人瞠目结舌。作为病人Oblivion不能跟着其他冒险家一起行动去阻止,也不方便帮忙干活,被帝国军的士兵安置在了一旁休息,毕竟没人能拿他身上的毛病有任何办法,他也只能忍耐着此时的病痛当个没用的残疾人。

眼睛已经不疼了,但还是毫无好转,视野还是茫茫一片黑暗,听觉之内只有士兵和部分冒险家们正在搭建帐篷时行动发出的声音和说话的声音,没有先前那么多的杂音他勉强能听清比较近的人在说些什么,都是些无营养的东西。指腹抚过屁股坐着的木箱那粗糙的花纹,百无聊赖的顺着纹路移动。

好无聊啊……

不管是一些需要动脑的情报,或者是解闷用的玩意,他都可以拿来打发时间,而不是坐在这里像个弱者一样被人里里外外的保护着,让他感觉自尊心十分的受损。如同一无是处的人一般,他有些按耐不住释放元素的冲动。

不能急躁。

时间好像过去得很慢,仿佛过了好几个世纪,Oblivion是个没有耐心的人,现在他已经把等待用的耐性已经用至竭尽,不安分的坐在木箱上,咬着牙反复的劝说着企图将已经不可能存在的忍耐拉回来,以此来消磨时间。

这种感觉恶心透了。

“已经用光了耐心吗?真是急躁的人。”

带有些讽刺意味语气的嘲笑话语突然出现在听觉内,他大吃一惊,转头面对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明明那家伙已经跟着其他人离开了为什么还在这里?

“你怎么会在这里?”对方刚说完话他就已经脱口而出,其中夹杂着惊讶的意味。

“精神不集中被剑士给教训了,说什么别逞强赶紧回去休息,他大概以为我昨天有帮忙值夜班。”Eternal不满的抱怨着。

“熬夜能叫不值夜班?只不过是私人的夜班。”Oblivion反驳,“活该被送回来。”

他抬手,想知道对方站在多远的距离,却没想到摸到了对方的脸部,黏黏腻腻的液体触感传来,他收回了手凑在鼻前闻了闻,那是熟悉的血腥味,他们两人对这种味道再清楚不过了。

“你受伤了?”

“被小猫咪抓了一下。”

不知道哪跑出来的小猫咪指责着他们对卢克的种种不是,并动手和他们打了起来,Eternal被强烈的困倦纠感缠着没有集中精神应对,被挠了下受了伤,其他人关心他的精神状态便强烈要求回去休息,无奈之下只能返回。

“小心点。”他的手重新放在了他的脸上,靠着触觉去擦掉觉得血迹存在的地方。

“……我知道了。”

——————————

第一次弄链接可能有点小差错【暂时性失明那篇可以翻】

评论 ( 8 )
热度 ( 13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