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触雷请无视-
-ooc预警-
-个人理解(重复三次)-
-依旧是没头没脑的灵感-

Dimension睡着了。

黑发少年一只胳膊枕着脑袋,另一只手还抓着那只常用的笔,笔尖触碰到草稿纸,纸张上突兀的出现了一个黑点,与满是看不懂的公式显得鹤立鸡群。被写得工工整整的计算式子的纸张铺摊在并不大的实验桌上,并不怎么打理的短发异常的柔顺贴在脸上,带着厚重黑眼圈的殷红色眼睛闭着,似乎沉浸在甜美的睡梦中。

Swift站在他的身后,脸上挂着平时公式化的笑容看着陷入沉睡的人,一旁的少女扇动着翅膀将是指放在唇前,提醒着保持安静,他点头予以回应——毕竟这种情况非常的少见。

Dimension居然睡着了。

Swift见到他都是在醒着的时候,或者说没有见过他什么时候进入睡眠。没日没夜的研究次元学,就像个一直处于运转的机器一样,不知疲倦的钻研着不受人欢迎的学术。魔界不缺乏各种各样的疯子,Dimension就是其中之一。疯子是不受人欢迎的,那他大概是连疯子都不会认同的疯子。

听起来挺讽刺的不是吗?

Swift又笑起来了,弄得奈雅丽搞不懂他究竟在想什么。

他找到平时放置在一旁的外套,手指像是唤来小宠物一般,挂着的衣服仿佛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拿起来。奈雅丽看着他的小动作,轻声地说道:“他可不喜欢别人随便动他的东西。”

“没关系。”他回以一个微笑,手一挥外套似乎“收到”了指令,慢慢地降下披在了那还在休息的人身上,“衣服上可没有沾到什么喔。”

Dimension依然在睡着。

评论
热度 ( 13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