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私设如山一堆bug-

-源自打团的灵感-

-小学生文笔-

-个人理解*3-

震耳欲聋的轰鸣声吵醒了Eternal。

他发现自己睡着了,但全身传来的剧痛差点又失去了意识,大脑被疼痛占据无法分出些许思维去思考,他沉闷地发出呻吟。身体趴在了一个强健的身躯上,紧贴着别人肩膀的脸部感觉并不舒服,有什么扎着自己的脸,还有些湿漉漉的,他咬着牙睁开眼,如同地狱般的景象引入眼帘,似乎是想起了自己所处之地连身体的异常都放置脑后。

“醒了?”背着他的人发话了,“还好你命大,不然说不定把你当尸体扔在这儿了。”

“我没那么容易死呢,总比你这个疯狗好,我还有思考能力躲避危险。”Eternal有气无力地反驳。

“嘁,我还不想离开战场呢。”

“好了先送他回去,要打之后还有得你打呢。”后面的Battle Mage抱怨了一句。

那人放声大笑,他的意识也因为这突如其来的笑声稍微清醒了些,他费力的撑起身体看着这个狂战士满是伤痕的背部,沾满了艳丽的红色,不知道是别人的还是他的。头还是昏沉沉的,视野也不是很清晰,但他勉强适应了身体的疼痛,比起以前的伤这点也不算什么。他低头看了眼自己,浑身沾满了鲜血,衣物还有多处破损,部分已经开始发黑了。如此狼狈的模样不堪入目,大脑似乎受到强烈的撞击过,记不起发生了什么,他就记得在船上的时候被吩咐与狂战士还有个圣职者一起负责去帮忙破坏关节,因为人手分配问题后来又来了一个魔界人,然后发生了什么他记不清了,就只记得充斥在耳边的爆炸声和令人眩晕的光线,意识就这么陷入深渊,醒来的时候就是现在这个模样。

拖了后腿了吗?他烦躁地咂了咂舌。

他闭上眼重新趴在那人身上,吓得负责护送的两人以为他撑不住了,但呼吸还在被大大咧咧的狂战士说了一通,但Eternal充耳不闻,不知不觉中他的意识在爆炸声和浑身剧痛中再次陷入了沉睡。

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看见了一旁是熟悉的黑发少年和一脸担忧的圣职者。

“太好了他醒了。”看见Eternal总算醒来留着及肩发的女性脸上总算是露出了笑容。

“啊,还活着吗?”因为温度的缘由Oblivion脱下了外套,在床边撑着脸不咸不淡地问道。

天花板的白炽灯散发着刺眼的光芒,额头上满是冷汗,头发贴在了脸上很不舒服,有些黯淡的银眸眨了眨,包裹着绷带的手指刮蹭着并不柔软的被单,他尝试着起身,但每一根神经传来的疼痛让他龇牙咧嘴,也被人按着不被允许做任何行动。黑发的少年眯了眯眼,嘴巴里吐出的字句毫不留情:“想送死的话请便,这里不留尸体。”

银发少年没有力气和他争吵。

圣职者倒是有点感觉无奈。

原本破坏关节分为AB两个战区进行,Eternal他们是作为A战区的战斗人员,但随同的其中一人突然失踪,寻找无果只能当作已经战死丢开不理,计划还是必须要继续进行。却没想到发送信号的时候再次出现差错,炮弹轰击位置在他们所在的位置,负责发送信号的他来不及撤离,被余波震出一身伤,摔在了一堆碎石里,气息虚弱到似乎要死掉了。Battle Mage说什么也要送他回来,没想到他半路醒来又昏过去,不知道是不是幸运女神眷顾了他,吊着一口气接受了治疗,扔在了病房里休息。

Oblivion是负责与大队人马阻拦火山爆发,刚准备上战场就看到自己的搭档受伤被送去治疗的一幕,他不清楚破坏关节发生了什么事,而且大战来临也无心多管。因为有Duelist和Destroyer的帮忙成功地阻拦了舰炮被破坏,结束了战斗他二话不说离开了甲板跑去了病房,就看见浑身是伤的Eternal昏睡。黑色的眼睛盯着被绷带严严实实地包裹着的搭档,他什么都不想说,坐在床边等着人醒来。忙活完的Battle Mage顺道过来看了下受伤的人,也把发生的事情原原本本的告知了Oblivion。她说完又马不停蹄地离开了,似乎是为这一次的大战做接下来的准备。他以帮忙照顾为由,圣职者就让他留了下来。

可总算等到人醒却发现还是不知死活的想往外跑,他感觉救回来这种傻子还不如让他尽情的发挥下黑暗之眼的作用,反正他们不会死。

因为伤员颇多,医护人员相对缺乏,那个女圣职者见Eternal醒了并且没什么大碍,叮嘱他一定要好好休息便离开了,只留下他们两个人在房里。关门声响起室内就变得异常的寂静,两个人都不想先打破沉默,躺着的是没心思,坐着的是不愿意。Oblivion坐直身子翘着二郎腿晃着,深邃的黑眸盯着闭着眼休息的人。Eternal闭着眼假寐,不堪的模样被看到了他也不想多狡辩什么,侥幸心理无疑是他不想表现出来的,也不想为自己的糟糕表现开脱,还不如就这么保持着。

“一塌糊涂。”Oblivion毫不留情的开口。

“随你怎么想。”身体疲乏没有精力,Eternal没心情与他较劲。

“这都搞不定吗?你们也是够拖后腿的。”他嗤笑道。

“……你很烦。”躺在病床上的人生气了。

“哼。”他也没多想嘲讽人,“好好养着吧,就算你想起来我也会用拘束条把你给捆着的,病人就好好的躺着。”

“没轮到你来教训我,Oblivion。”

“去睡你……”

新的一轮炮击又开始了,他还没说完的话就这么吞回肚里——但那人是清楚他想说什么。他站起身扯着领子抱怨了句太热然后话锋又转回来叫他别动歪脑筋回战场,Eternal觉得他唧唧歪歪得像个老妈子似的,比那些大妈还要烦人。他开口说了句滚便合上眼,丝毫不在乎他有没有继续在这儿逗留。Oblivion伸手将贴在他脸上的头发拨了下来,因为汗水而粘在一块的刘海好好的打理了下,觉得符合自己的意思便离开了房间。

临走前他回头看了眼躺着的人,用口型传达着自己的意思。

要死你也给我死在我手里。

————————————

昨天打团和红王爷一队,没想到奶妈把我们队卡到一阶段没牌,战法已经叫奶妈退了的她就是不走,然后没牌也没说话就是团长急了发了下脾气,我是没什么意见的毕竟状态百出心态放稳就好2333

那个红王爷人超级好u

评论 ( 2 )
热度 ( 6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