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依旧是个人理解-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我说Dimension,来试着叫自己的名字?”

“……”

名为Dimension的少年张了张嘴,沙哑的单音节发音从口中跑出来,得到的结果令他眉头都快拧在了一起,垂着头面露不甘的神色。已经不知道第几次的尝试又以失败告终,在他身前的两人无奈的叹了口气接受了这个事实,脸上皆是烦恼和疑惑。

他说不出话。

“之前明明还能说抱怨的话呢。”作为这个隐秘实验室排除主人唯一的“常居者”奈雅丽摊手表示真的一无所知,“莫名就哑巴了,说不定是窝在这儿太久,或者是已经被次元的毒雾侵蚀造成的。”

后半句像是刻意提起的,Dimension白了她一眼,抓过一旁的纸板和笔快速的书写,待最后一笔写完便将写出来的东西展示给他们:“只是沟通不便,但对于研究丝毫没有影响,我的身体好得很。”

Swift笑着回答:“说不出话身体好才有怪吧。”

这话不假。但Dimension确实没有任何不适,怎么都无法驱散的睡意,只增不减的侵蚀,极端不稳定的作息时间带来的疲劳,该有的都有,不该有的都没发生在身上——至少前三项对他来说“必不可少”。他将纸板转过来继续书写又调转回去:“没有任何感觉,为什么会哑了我也不清楚。”

“会不会你对自己的身体太过于苛刻了,导致罢工了?”Swift问道。

他捂脸,幽默细胞在这个时候并不能取得什么效果。

虽说Dimension一旦沉迷于研究就会没完没了的进行,但是如果身体有什么异常他都能第一时间发现,况且奈雅丽在这段时间里也没有察觉出有什么问题。他是在某个时刻发现自己无法发声。他准备叫奈雅丽去拿些东西过来,却在开口发出简单音节时愣着了,他无法说话,伸出去打招呼的手僵着了,那双好看的红色眼睛迷茫的眨着,似乎还没反应过来。

Swift到来后尝试了许多次帮助他大声,但结果来看很让人点头大,这已经不是他认知里能找到方法解决的麻烦了。

“他这样也好,说不出话也不用听太多叨唠。”一旁的少女打趣道。

Dimension再次动笔:那只能请你在我恢复说话能力前回到你的异次元里待着。

奈雅丽乐呵着打开异次元裂缝,转了个圈便钻了进去。

“那就请你好好养病吧,我的小契-约-者-。这个周末该去做点什么?”

乖乖的待在里面。Dimension内心补充着回答。

“嘛嘛。”Swift耸了耸肩,“既然身体没什么大碍大概也是因为你的生活导致的,你该好好的休息,Dimension。”

Dimension动笔:这就和画家临睡前得到了绝妙的灵感却选择睡觉一样愚蠢。

“那你至少补充点食物,不吃不喝当你自己是机械体吗?哦不机器人还需要能量和润滑油呢。”

Dimension:没轮到你对我指手画脚,Swift。

“我可是关心你啊,Dimension。”

Dimension:总而言之对我没有影响,收起你那无用功的心思。

决定了要中断话题,他收起纸板转过身面对着复杂的术式和法阵,没有假日可言的笔再次的行动起来,实验室里该有的沙沙声再次响起。Swift挠了挠头,已经习惯了这个怪人的性格以前多多少少会有的失落感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为了避免又被抱怨把实验室当接待厅之类的话语,或者说给他一点安静的空间去思考,他选择了出门。

好像中央公园的凯蒂对药草什么有些了解,要不要去问问看?Swift关门的时候不自觉的思考着。

评论
热度 ( 11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