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随笔

-冰爆冰-

-无厘头的脑洞-

Eternal睁开眼睛,转动着眼珠扫视着昏暗的房间,窗外才开始亮起来的天空证明现在的时间还很早,还可以继续翻个身睡个回笼觉。

他撑起身体望向屋外的景色,逐渐清晰的大脑回忆起了自己临睡前的经历——因为诸多原因拖至后半夜才归来,要解释起来不清楚要多少时间,身体疲累到洗漱都没做就躺在床上一睡到头,连被子都没来得及掀上身盖着。算算来也只有几个小时的睡眠,不过此时他也没有什么想要继续睡下去的欲望。

居然会睡不着。他在心里自我抱怨着。

好在的是,Eternal归来的时候没有在屋子里见到唯一亮着的房间,迎接他的只有无处不在的黑暗,也不必花费已经压榨干净的体力和精神去在意他的同居者究竟又怎么了,否则他会直接用冰锤直接砸晕他,丝毫不理会是否会造成失忆。

都失忆那么久了,再失忆一次他也顾得过来,反正也不怕会死掉。

昨天还没洗澡,想到这里他起身走向浴室。身体运动的时候没有任何的不适,看来短暂的休憩让身体得到了足够的休息。把脏掉的衣服脱下,打开淋浴头热水倾泻而下,他眯起了清澈的银眸。

今天好像无事可做。他这么想到。拧上阀门,擦干身子换上事先准备好的衣物,他走出房间看着空荡荡的客厅,调转目光望向还在紧闭的房门,住在隔壁房间的人估计还在睡,深陷在不可避免的噩梦里。

“打扰做噩梦的人可是会让他更加陷入其中哦。”

Eternal回想起不知道谁说过的这句话,但是内容倒是真真切切地印在脑海里,虽说那人总会毫不客气的反击这个没有根据的话,但是从未嘲讽过自己的行为。

他扭头往大门口走去,却意外的听到了此时不会听见的声音:“一大早出门约会吗?”

他惊讶的转过头,看着穿戴整齐的人抱着手臂站在房间的门口,微微仰着头直视着他。Eternal瞪大了眼睛,那句话像定身魔法一样,整个人僵在了原地一动不动,过了半晌迟钝的思维才开始运转,才开口询问:“你已经醒了吗?”

Oblivion点了点头。

昨天整个晚上半个人影都没见着,他估摸着又是夜归,连等都不等在规定的作息时间上床休息,他又没有等下去的理由。第二天醒得早,迷迷糊糊想要翻过身继续睡下去,却听见了隐隐约约的流水声,他立刻就清醒了过来——那人回来了。

“听到了浴室的声音。”他这么说道。

因为屋子修建得早,隔音效果也没有怎么做,所以Eternal习惯了轻手轻脚地行动,如果不是浴室的声音Oblivion估计会继续睡下去。

“看来是我洗澡的声音吵醒你了。”

“是我刚好醒的时候听到了。”

偶然得不可思议。

“你那么早出门做什么?”Oblivion歪着头问道,“出去约会吗?”

“……你是被Ranger的性子传染了吗?”Eternal无奈的扶着额头回答,“只是想醒得早出去走走,而且你在睡。”

“真是体贴的想法,不过很可惜我已经醒了。”

“我不知道你醒了没有,打扰做噩梦的人可是会让他更加陷进去。”

“哪来的歪理啊?”他不满的抱怨着,“走,出去。”

“嗯?”

“我说,出门走走。”

天空的东边逐渐露出白色,现在也还算是很早的时候,热闹喧嚣不分昼夜的港口挺满了船只,工人们来来回回的走动着,已经开始迎接新一天的忙碌。他们住处接近港口,常用于消遣的地方也就只有这里。海浪拍打着岸边,两人并排坐远眺海天相接的地方。此时太阳已经逐渐爬上了地平线。

海风吹动他们的刘海,露出光洁的额头,Eternal的长发被带动,舒适的感受令他不自觉的眯了眯眼,下巴的高度往上抬了抬。Oblivion侧过头注视着对方,他没有穿着平时那一身把身体藏得严严实实的长衣长袖,而是连帽衫和长裤,像是在街道上不起眼的路人。常年藏着的皮肤裸露在外,比常人的肤色苍白些许。

Oblivion没穿外套出门,早晨的海风还带着些凉意,外带个人形自走冷气机,他感觉有些冷下意识地搓了搓手臂。一旁的人注意到了他的反应,很自觉的挪开了足够的距离。他冷冷的瞪了眼那个很有责任心的冰结师,锐利的目光足以将眼前的人切割。Eternal没有表现出任何情绪,一语不发地移回了自己原先的位置。

“说过了,不需要你的照顾。”低了接近一个头的搭档歪着头用奇怪的语气抱怨着。

“只是习惯性这么做。”冰结师不咸不淡地回答着。

“哦对好像有什么例行公事忘了。”Oblivion突然用很正经的语气说道。

“什么?”Eternal下意识地发问。

“早安,这是醒得早的早上才会有道安的机会。”

“……早安。”

评论
热度 ( 11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