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你是Mage还是Knight??

-ooc有-
-灵感源自聊天-
-冰爆冰-
-有娱乐成分-
-如有不适请退出阅读-

“……”Oblivion第一次觉得他的搭档绝对不是法师的料。

像是地震般的震动和响彻整间屋子的碰撞声,太阳穴疯狂地跳着,还有失眠带来的困倦,多种因素混杂在一起他有一种大脑要炸开的感觉,拖着疲累不看的身体扭开门把,那死气沉沉缺带着怒火的模样如同从地狱回来的亡魂,吐出来的每个字似乎要将人的骨头咬碎吞咽入腹:“你能不能别发出那么大声响,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在收拾那堆破烂吗?!”

对方转过头,注视着那精致的外貌他的心情也没好到哪儿去。银白色的眸子眨着,仿若受训的无辜孩童,不过对于就算是脑子里某根筋搭错了也能看得出来的他,这种情况只不过是那人在整理着目前的状况罢了。他冷哼了一声,目光向下移去,地面上那打磨光滑的盔甲堆砌在一边,表面的颜色和纹路相同似乎是一套的。Oblivion揉着太阳穴,有气无力地问道:“说吧,又弄了什么废铁回来?”

“第二套魔战无双。”Eternal很平静地回答。

得,该死的好运气。Oblivion在心里如此骂着。

“我怀疑你天生就是当战士的而不是法师的,Eternal。”他揉着发疼的太阳穴,“你仓库里的那几套笨重盔甲足以羡慕死一群靠近身打架吃饭的,哦别说他们现在觉得究竟好不好用想不想要,能有一套都是奢望了。”

是的,眼前这个冰结师的仓库他是有看过的,里面的铁器泛起的银光都可以闪瞎眼睛的程度了。Oblivion尝试过拿起一个部位,缺乏力量的锻炼的他只需要一套就可以让他变成一个不会动的玩偶,经历过一次后他再也不愿意去碰那些东西。

他更合适当个骑士之类的,例如和见过的帝国菜鸟士兵一样。

“可我有你想要的。”银发少年眨眨眼,“还是最合适你的装备类型,虽然不是最优质的选择。”

“……我待会就把你和逝魔之力轰成粉末!”

评论 ( 2 )
热度 ( 9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