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冰爆冰】肢体接触

-冰爆冰-

-无厘头的灵感-

“死小鬼,一边去。毛都没长齐就学人来酒吧。”面露不善的男人用着他的大嗓门毫不客气地嘲笑道,推开了体格较小的Elemental。

“唔……!”因为推力Elemental倒退了几步才站稳了脚跟,他吃痛地揉了揉被撞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那几个体型庞大的家伙突然笑了起来,可能是因为他像纸一样轻连阻碍物都算不上,也可能是因为他那副模样看起来像易折的玻璃。脆弱得就像是可以随意在手里把玩的存在。

以貌取人的轻视态度,无异于对于自尊心很强的少年来说无疑是点爆炸药桶,他好看的猩红色眸子眯起一个危险的弧度。体内的魔力开始加速流转,手指向掌心稍稍收拢,小小的火苗逐渐成型,扔出去随时可以把那个趾高气昂的家伙胡子烧焦。

直到一只冰冷的手抓住他的手腕。

突如其来的刺激让他打了个寒颤,惊愕地转过头对上了相同颜色的眼睛,那双眼眸如同镜子般的湖面,Elemental看不出里面有什么情绪,似乎刚刚的挑衅并没有发生。

他可不相信那句话没惹毛这个和他一样没什么好脾气的冰结师——刺骨的寒冷与冰制的拳头同样也有为听起来幼稚的理由动过手,留在回忆里的次数还很多。

即使魔界人的年龄漫长,但他们都还是为了在残酷环境活下去,为了小小的骄傲相互竞争的少年。

对方对脸面的看重也绝对不会和他有差距,如此平静的反应绝对不是Glacial会表现出来的,他想不透沉默寡言的搭档想做什么,但是他相信Glacial,因为这家伙做出的每一件事都是有理由的。

忍耐可不是你我会做的事情啊,搭档。

他不知道自己所剩无几的耐心能消磨多久。

“后面的那个是被吓破胆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男人们的嘲讽没有因为两人的隐忍而减小,反而像是找到了软柿子捏愈发过火,连刚开始无关的Glacial也牵扯进来了。

魔界人在因为身体时间流逝的速度比正常人慢很多,即使属于少年阶段的他们,度过的时间是嘲笑他们的成年人要好几倍,如果不去计算的话,他们两个怎么都是占优势的,但也是这个原因身体看起来是个未成年,还有诸多不便和麻烦,他们已经不止一次被人怀疑是哪里和家里人闹僵了跑出来的小孩子了。

Elemental感觉自己的底线被人超越了,想要摆脱身旁人的手,但是那只手仿佛是镣铐,禁锢着他一条手臂,同时也在传递着消息,身后的搭档并不希望他在这里动手。

他当然清楚眼下他们要去的地方是酒吧,不管是元素爆破师还是冰结师的魔法,这间酒吧和纸糊的没有区别,但是他不能容忍被人辱骂,没有人喜欢被人玩弄于股掌之间。

Glacial低垂着头,没有看那几个不知死活的人,也没有去看脸上已经露出不满的搭档,他稍稍松了力道,大拇指抚过对方手腕的内侧,仿若掌中拿着上好的璞玉。

Elemental被这个温柔的行为弄得一头雾水,转过头不解地眨了眨眼,脑子里乱成浆糊,该问他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气氛在干什么奇怪的事,还是问这是不是在变相安抚自己的暴躁情绪。

他总能做点意外的动作出来。Elemental现在不知道是继续和傻子们闹下去好还是叫停那个肉麻的动作。

待那些人笑够了,也没发现两个人下面的小动作,终于觉得无趣放过了他们,健壮的男人们一边大声地争论着今天凯丽的店铺又坑害了几个冒险家一边走进了酒馆,留下两个少年站在门口看着来回摆动的门板。

Elemental垂下头看着彼此暧昧的的动作,闷闷地说道:“放开,别人看到还以为我们两个是没长大要来试试大人世界的孩子。”

Glacial沉默着放开了他的手。

“为什么阻止我?” Elemental抱臂不满地问道,就像平时找不到足够满意的委托任务时会展现出来的模样。

“和猩猩吵架也不见得有多明智。”Glacial平静地回答道。

“噗…咳咳…”

他差点就被准备吞下去的唾液给噎着了,这个不爱说话的冰结师,开口起来他也不敢说能够占点优势,嘴巴狠得和毒蝎的毒针有的一拼。不过按照那几个混账的体型与他们的对比,这种形容词不为过。

“话说你刚刚是干嘛哦?那动作可不像你会做的,哪学的啊?” Elemental很显然没有继续在意刚刚的烦心事,收起了那不高兴的模样,凑近冷淡的搭档饶有兴致地问道。

“听来的,安慰人不需要靠语言,就试试了。看起来效果还不错。”Glacial歪着头一本正经地说道。

“也算有用吧。” Elemental露出了往日灿烂的笑容,一只胳膊搭上了Glacial的肩膀,“感谢,我的搭档。”

————————————

评论 ( 1 )
热度 ( 17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