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兽化梗

—源自在P站上看到的灵感—
—是冰爆还是爆冰我自己也不知道—
—反正感觉他们在一起已经足够了—
—小学生文笔—
—有些许私设—
@蚀烛 艾特下搭档—



早晨明媚的阳光从窗户跑进屋里,冰冷的室内开始有了些许温度,不大的客厅快要被阳光充满。刚从卧室里出来的Eternal还穿着家居服,没经过打理的长发就这么披散着,还未完全睁开的银瞳失了平时的锐利,感觉更温和些,或许就像那些人口中的温柔近人的大哥哥一样。如果现在有人来家里看到这一幕,或许难以和战场上那个冷酷无情的刹那永恒联系起来吧。
他随意的瞥了一眼无人的客厅,确认了那个家伙还没起来,毕竟这是理所当然的结果。
“还没起来。”
Eternal和Oblivion的住处在距离暗黑城港口附近,据说是某位说这边可以吹海风而且交通便利就选在了这儿,反正双方都没意见就这么住下了。不过对于常年在外的他们来说也不需要太大的屋子,就选了个两室一厅的房屋,没有客房可言。按照他们的性格,有个朋友会来造访简直比某些运气差劲的人在深渊派对得到自己梦寐以求的武器还要令人震惊。
在成为湮灭之瞳后他的作息时间就开始十分不规律,入眠时间和起床时间简直只能靠猜这个字,说不定今天早上十点起的床明天就中午一点起了。起先这让Eternal很是头疼,若是在家就任由对方这么睡了,但是有委托在身的情况下就得去叫他,然后说不定做噩梦的他突然一把火元素往自己脸上轰,就算不和他计较毁容的问题也要想想被强大的魔力毁掉的地板或者墙壁的赔款。
想起之前惹起的种种麻烦Eternal脑袋都要疼上几天,今天难得的休闲不需要去做什么委托,想着还未爬起来的搭档,他也不想自找麻烦,就随他睡个天荒地老自己去放松放松。
洗漱完毕吃过早饭在客厅里坐会儿大概就准备九点了,这个时间点Oblivion依然还没从卧室里出来,Eternal也不想多管,换上平日里的衣物准备出门,手刚放在门把手上却听到了沉闷的“咚”的一声,像是什么重物掉在了地面上,他就像被烫了一下赶紧收回了手,往声源的方向望去。
是他的房间。
是有谁跑进家里来了吗?
Eternal想不到会有谁在大白天搞偷袭,应该说正常人都不会挑这个时间点。可能是一些胆大的毛贼?要摸进屋里也不会挑有人的房间才对,应该会从他的房间进来才是,那是那家伙发生了什么吗?
“真让人操心。”
懒得管什么进门前要敲门经主人同意才能进来的鬼约定,他直接拉开了Oblivion的房门,冷淡的语气夹杂着些许不满的询问:“喂你在做什……”
“喂!你……”
两人同时哑口无言。
Eternal怀疑自己是不是到了平行世界。
Oblivion恨不得戳瞎自己搭档的眼睛。
脑袋上那可爱的猫耳,就这么出现在Oblivion的脑袋上,猫耳的颜色和发色都是黑色的,耳内还有白色的绒毛,看起来手感不错。还有那条不安分的尾巴,不停地摆来摆去,似乎在表达着主人焦虑的情绪。Eternal都在怀疑自己今天的打开方式是不是有点不对,昨天还正常的搭档今儿怎么变兽人了,还是一只猫咪。不过他对猫的品种不怎么了解,所以还不知道自个搭档算是什么猫。
不过肯定是一只不听话还惹麻烦的猫。
Oblivion此时此刻的内心尤为的复杂。
大清早的醒来发现自己多了条尾巴多了双猫耳整个人被吓得睡意都没了,反复思考了究竟是谁给自己开这个玩笑无果后只能去寻求解决办法。看见时间想着搭档应该还没离开家又不愿意被知道就想躺回去等对方走人,可天算不如人算他的重心不对位就这么摔下了床,然后就把准备出门的Eternal惹来了。
他感觉自己的一世英名就这么没了。
“你这是……?”
“某些人的无聊把戏。”
就算不解释他也知道这是一场恶作剧。
Oblivion现在很想找出释下这个魔法的人,然后给他也来一次让他知道当个兽人是什么感觉。
不过他算是在体验卢卡族的兽人的生活?噢他才不要这种让人感觉他可爱的耳朵和尾巴,如果是恶魔的角他还能接受。
他绝对不合适归类到可爱。
Eternal蹲下来观察着这个变成兽人的搭档,虽然多了那些东西丝毫不能让他和惹人喜爱之类的形容词联系起来,而且那个臭脾气没几个人能受,更何况是个容易惹事的麻烦精——例如现在。估计要自己去麻烦一下莎兰了,要他出门或许和要了他的命一样难。
“真是个惹事精,不如就这么一直下去更省事。”
“当初我怎么就不把你的黑暗之眼挖了,更省心。”

评论
热度 ( 8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