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_Crystal

小透明
看心情更新
搭档er@蚀烛
杂食党
FGO/DNF/ELS

-冰爆冰-
-随便瞎写的脑洞-
-ooc我的-

Oblivion觉得自己大概是和冰结师混多了,已经非常方便地冬天和夏天的区别了。例如现在外面飘着鹅毛大雪,他在没有使用壁炉的屋里听到了开门的声音,看到Eternal穿着一件白衬衫和一条黑色长裤正从满是蒸汽的浴室里走出来打理着那瀑布般的长发。

Eternal的着装是没有很明显变化的,没有什么评判标准可言,最多只是拿来调侃服装品味。不过他们都没什么奇怪的爱好。

Oblivion承认他对时间的观念已经很变得淡薄了,现在究竟是什么季节都没什么关系的。不过他要承认一件事,时间观念模糊这个问题已经被很好的解决了。

注视着拖着水迹把客厅地板弄得湿漉漉的搭档,银白色的头发还在滴水,薄薄的布料贴住人那长年不会露出的皮肤,他能隐隐约约地看见略显苍白的皮肤。认命般地捂住脸,第一时间不是想到那场景有点撩人而是想着该怎么把结块的冰屑处理掉,这种天气下配合他身上的寒气估计走来的路上已经结了好几块了。

“我说啊,下次你能不能稍微把自己弄干一些?”他指着地板上的一小块碎冰,那估计是刚结块就被踩碎的,“处理起来很麻烦啊。虽然我们是同居者,但是别增加工作量啊,这是第几次了?我可不想天天没事帮你收拾残局。”

Oblivion最头疼的就是这个了——自己的搭档在冬天洗完澡后会在地面上留下了一堆的冰渣子,他清楚冰结师周身那彻骨的寒意,就是没想到对方的寒气就算限制在最低的程度也可以带来这么麻烦的问题,只能在心里大肆地抱怨这人为什么那么反人类。又不是新手的冰结师不会控制自己的寒气,他快想直接在这大冷天拉人去竞技场发泄一下,还是用四系元素疯狂轰炸压着打的那种。

自从和Eternal一起生活后,他完全可以凭靠家务活的轻重来分辨季节了。

眼前的少年垂头凝视着地板上的碎冰,一语不发似乎没听见在沙发上的黑发同伴说话。过了很久才幽幽地回应:“这事我已经给过你回答了,屋里的温度本身就低,再加上我这个你们口中所谓的冷气源,地面上也就这样了。”

“你身上的温度究竟有多低啊?”他揉着太阳穴抱怨着。

“你不是已经尝试过了吗?已经不记得了?那我可以让你尝试着回忆起来……”

“算了吧,即使我没有把握融化你的永恒之冰,我也有本事用元素把你的身体撕成碎片,黑暗之眼都无法修复的那一种。”

一口气把一个长句直接说完还不带喘气,驱动窝在沙发里慵懒的身躯走向有些昏暗的壁炉旁,驱动火元素将壁炉内的木柴点燃,暖黄色的光芒从客厅里散发出来,暖意驱逐了寒冷,地面上的透明晶体随着室内温度的变化重新变回了液体。

“你好像不太喜欢壁炉?”Eternal问道。

因为壁炉可以解决这个Oblivion最不喜欢处理的麻烦,不过一直不怎么见人用。

“如果你觉得我们有很多时间待在家里,那么这个壁炉也不会落入只被记得拿来照明用的境地了。”

他们这间屋子再怎么说也只是一个固定的落脚点罢了,习惯了冒险的生活总是坐不住的。所以这家还有些什么他们不知道或者是忘记的东西,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了,还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如果不是今天他下意识用了壁炉,他们估计还得继续那种处理方式。

“以后你就用壁炉就好了,别傻到再去亲自清理了。”

“浪费的也是我的火魔法,你个混账。”

评论
热度 ( 9 )

© 铃_Crystal | Powered by LOFTER